欢迎光临

意识流见证成长

这是五月末 和瞄瞄在咖啡厅小憩 初夏的天儿刮深秋的冷风 傻瞄穿的透心凉 冻的嘴唇都发紫了 咖啡厅环境很美 暖暖的 大概因为是景区 所以也坐着不少外地游客 什么样漂亮的姑娘 什么帅气的小伙子都有 每个角落里大家各抒心事

那时候 心里面还是存在着逃避的 但同时又有一些憧憬 总有一些不成形的东西在脑子里飘 在心底蔓延 最能让我舒坦的 就是安静呆着这件事 可是 … 一些现存事实证明 目前想安静呆着这件事 是不被允许的 失望里有一些小愤恨

有时候我觉得我骨子里是有多脆弱啊 但是这种脆弱却一点没办法表露出来 像是发烧 发着热 却觉得冷 ……只有我自己知道…

不太想选择什么更坚强了……
我想选择一下我自己…
随性一些…
好不好………

倦了,
又是一天。
又是一天。
又是一天。。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欢迎光临 | Powered by LOFTER